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永不瞑目》将翻拍 陆毅:我再演肖童不合适

2009年10月20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新报讯 江苏卫视翻拍的“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已经启动了两部,只剩《永不瞑目》还在筹备,男一号肖童的人选也备受关注。“岩男郎”张峻宁、SJ组合的韩庚以及飞轮海组合的吴尊凭借阳光的外形和超高的人气呼声最高,而老版“肖童”陆毅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则力荐韩庚出演。


  “肖童”作为海岩剧的经典角色,让当年还是大学生的陆毅一跃成为当红小生。此次翻拍,对于肖童的要求除了外形帅气外,还需要有一点成熟的气质。陆毅表示:“我觉得韩庚的外形条件很好,观众也很喜欢他,更重要的是他身上既有那种纯纯的感觉,又有很强的可塑性,还挺适合演肖童的。”

  之前有消息透露,原版《玉观音》的女主角孙俪曾经想过再演一回安心,而陆毅同样也被问及是否有意再重新演绎当年的角色。他表示自己已不太可能竞争新版肖童了:“再回到那个年代,让我演那么年轻的肖童,可能不是那么合适了吧?”剧组一度透露新版肖童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尽管比当年刚上大一的陆毅大了三四岁,但也被要求有年轻阳光的气质。当年出演肖童时的陆毅22岁,如今已经有了孩子的陆毅33岁了,已为人父的他似乎已经下定决心开始走成熟戏路了。

  此次江苏卫视斥巨资以“生死之恋三部曲”的名义重新演绎《玉观音》、《永不瞑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三部经典海岩剧,一度引发了“未老新拍”的争议。不过,陆毅却力挺新拍,他认为:“每一个不同年代的观众对影视的审美都会随着时代的变化慢慢更替。《永不瞑目》虽然只是十年前的一部作品,但我相信导演和演员会用一种比较新的手法演绎出来。”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