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倔强萝卜”被批烂片奇葩 黄渤不想拍下水道戏

2009年10月20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倔强萝卜”被批烂片奇葩

  由新人导演田蒙执导,黄渤(博客)黄奕、杜海涛等出演的喜剧《倔强萝卜》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黄渤呼吁大家多给新人导演一些宽容。

  《倔强萝卜》此前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放映时,被一些媒体认为类似宁浩的《疯狂的石头》,甚至将其封为继《气喘吁吁》后的又一朵“烂片奇葩”。昨天,这个话题让导演田蒙颇为不满,“这个报道是放映第二天我在飞机上看到的。老实说,我心里堵了一天,甚至那天没有吃一顿饭。但是次日我就不这么想了。”田蒙表示,当天放映时,能容纳200多人的放映厅挤进400多人,可能是嘈杂的环境让很多记者心里不痛快,“我是坐在地上看完的。我数了一下,全场有百八十次笑声,这个结果就是我对烂片评论最好的质疑。”

  有人说“萝卜”很像《疯狂的石头》,对于宁浩和田蒙两个导演,黄渤说,惟一的共同点就是跟他们合作都很“痛苦”:“跟宁浩合作就是痛并快乐着,追求完美到没边儿的地步;田蒙是新导演,但把我折磨得也不轻,《倔强萝卜》是在哈尔滨拍的,那叫一个冷啊,我们拍戏的那条河,电影里看不出来,但实际上已经冻了1米多黄渤深了。”黄渤感慨地说,“所有演员都知道跟新人导演合作的风险,我也当过新人,知道这第一次有多难。我希望大家多给一些年轻导演机会。”

  此次影片中,黄渤又钻进了下水道,他自嘲说,“当演员太无奈了,导演总选择我演这类戏,我已经在下水道过了3个圣诞节了,所以今年圣诞节一定不会再拍下水道的戏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