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圻三连冠 “十三燕”自认有信心擒“金马”

2009年10月20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
王学圻凭“十三燕”一角获金鸡最佳男配角奖

  大洋网10月20日报道 10月17日晚,王学圻凭借电影《梅兰芳》中的“十三燕”一角获得第27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此次获得金鸡奖也是王学圻继首个电影记者主办的传媒电影大奖“铁象奖”以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之后,第三次捧得“最佳男配角”的奖杯。

  本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的竞争因有6位入围者而显得格外激烈,对于能打败之前呼声很高的邓超孙红雷以及黄渤等候选人,王学圻说:“其实金鸡奖的每一个提名演员实力都很强,都配得上这个奖项,只是我比他们更幸运。”而王学圻的这个角色还入围了11月28日举行的台湾金马奖,他对是否有信心再次获得最佳男配角,这样回答:“拍了几十年的戏了,得不得奖早已不是最终目的。京剧这个题材在整个华语地区都有很强烈的共鸣,所以我拿奖也是托角色的福,相信‘十三燕’这个角色会得到很多影人的认同。”

  《梅兰芳》之后,王学圻先后接拍了《建国大业》、《麦田》、《十月围城》,目前他又在拍摄王小帅导演的《日照重庆》以及吴宇森监制的《剑雨江湖》,对于这些机会,王学圻说:“演员都很需要这些机会。当你有一个角色得到认可之后,可能导演就会对你这个人有兴趣,也有了信心,于是他们就会给你机会尝试些新的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