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娱乐信报:方大同进北大校园写情歌

2009年10月20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夏威夷出生、上海成长、香港出道,方大同这个腼腆男孩正在迅速成长为创作才子。昨天,方大同走进北大校园,做客搜狐娱乐主办的先锋人物校园北大站,与学子们分享音乐历程。

    因为体形偏瘦,方大同被称作“方小瘦”、“纸片男孩”。昨天,方大同纤细的裤管引来台下惊呼“真的好瘦”。一些北大学子上台挑战方大同,一首男女重唱的《love song》引来阵阵掌声,方大同也随着节奏摇起身体。

活动的高潮是一个习武8年的歌迷上台,教幼时学过3年武术的方大同练太极,方大同饶有兴致地跟着一招一式地学。

    写过《爱爱爱》、《love song》等情歌的方大同如今俨然已是“情歌王子”,而拥有未名湖、博雅塔的北大校园也不乏浪漫景色。那方大同的哪首歌比较适合北大呢?他干脆在现场为博雅塔写下情歌——“这里就是博雅塔,不是雷峰塔”,还自弹自唱起《歌手与模特》:“这首歌很适合在宿舍楼下传情表白。”

    已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方大同积累了不少社会经验,他与北大的同学们分享了职场心得,表示一路走来贵在坚持:“虽然工作有时会很辛苦,但是你记得是在为社会在贡献,就会觉得很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