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经济网:方大同进北大 坦言能上春晚很荣幸

2009年10月27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有着亚洲小天王之称的方大同

  有着亚洲小天王之称的方大同,这个极富文艺气息的腼腆男孩正用骚灵音乐(SoulMusic)迅速成长为歌坛炙手可热的创作才子。近日方大同走进北大校园,与北大学子分享了一路走来的音乐历程。

  方大同被封先锋人物 最坏的音乐时代最好的香港男生

  当天方大同在网络票选中票数最多,被封为校园先锋人物。而且在方大同的先锋人物奖牌上面写到“方大同-最坏的音乐时代,最好的香港男生”。而且校园先锋活动箴言“创作歌手不要给自己压力,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就可以了”这句话也很贴切方大同艺人本身。

  在结束后的接受媒体采访时,方大同表示:很高兴能来到大学校园和同学们一起分享我的音乐,看的出大家对音乐都有斗有浓厚的兴趣,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同学们一起探讨音乐。在春晚网络票选艺人中,方大同的票数超高,成为最有希望上今年春晚的艺人,对于此事方大同答道:“如果真的能上我觉得很荣幸,希望通过春晚把我的音乐带给全国的朋友。”

  据悉,方大同结束了此次全新自选集《可啦思刻》第一波的内地宣传。并将于11月7日在上海举办他内地的第一场演唱会。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