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嗲神裴娜变身英气女警 毛俊杰杀入警花排行榜

2009年10月19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主演的公安题材电影《预审》已于五月杀青,但对于她在片中的警花形象,人们一直只闻其声,未见其形。近日,一组《预审》剧照曝光,终于让我们有缘得见她英姿飒爽的另一面。从《丑女无敌》中的“万人迷”裴娜到帅气女警赵小华,毛俊杰在这部电影中华丽转身,并圆了自己多年的警察梦,顺利杀入荧屏警花排行榜。

毛俊杰-预审
毛俊杰《预审》

  毛俊杰这次的转型天翻地覆,很难想象一个一年多来都在观众面前扮柔弱的人,怎么能转眼就成了智勇双全的正义代表?但毛俊杰就是这样一个“双面娇娃”,发嗲时令人难以抗拒,严肃时却能不怒自威。新公布的电影《预审》剧照中,毛俊杰一尾高高梳起的马尾辫清爽干练,完美地展现了年轻女警花青春靓丽、积极热情的形象。但在象征着严谨、正义的警服下,仍能感觉到毛俊杰与生俱来的性感。她将这种性感掌握得恰到好处,不妖、不艳、不俗,让一向硬朗的警花形象多了一份女人味。从小就舞刀弄枪、梦想考入警校的毛俊杰对这次的角色十分满意:“虽然是第一次在电影作品中演女警,但我却体验了警察工作的方方面面――追踪疑犯、射击、审讯等等,非常过瘾。”对于近年来影视剧中出现的警花形象,毛俊杰也有信心向她们发起挑战。

  荧屏女警花盘点

  王茜-季洁 (《重案六组》)

  自2000年《重案六组》第一部上映以来,王茜饰演的重案组探长季洁一直就稳坐“中国第一警花”的宝座,其形象深入人心,近十年来也未曾被人超越。王茜塑造的季洁机智、成熟,严谨认真却不是冷酷无情。她突破了早期荧屏警花勇敢、冲动的单一形象,为这一类型的角色注入了丰富的感情,重情重义、内柔外刚。她不仅是一名优秀的警员,也是一个温柔敏感的女人。

  苏瑾-欧庆春 (《永不瞑目》)

  《永不瞑目》里,未婚夫因缉毒牺牲是刑警欧庆春的开场,挚爱肖童死于面前是她的结局。苏瑾将欧庆春的悲情演绎得感天动地,以正义的刑警身份夹在毒品和爱情之间的,欧庆春只能选择牺牲自己的感情,因此,苏瑾塑造的这个警花形象内敛、隐忍、理智,从不感情用事。也正因为此,片尾处的那一幕阴阳两隔的吻――欧庆春唯一一次感情宣泄,才能深深地感动了观众的心。

  关咏荷-朱素娥 (《陀枪师姐》)

  关咏荷是TVB的“镇台之宝”,曾经一度在各种电视剧中频繁露脸,而她在《陀枪师姐》中饰演的另类警花朱素娥则是她众多作品中最深入人心的一个角色——像女强人一样生活,却保持着小女人柔软的心,没有暴烈的脾气和强硬的气势,反而意外地贤良温和。曾有观众表示,没有关咏荷,也就没有看追《陀枪师姐》的必要,只有她才是这部电视剧的灵魂人物,朱素娥离开后的《陀枪师姐》三、四部,已经失去了它续集的意义。

  蔡卓妍-莎莎 (《新警察故事》)

  阿SA在《新警察故事》里几乎是本色出演,贪玩、好动、单纯、可爱。作为警界新鲜人,刚刚入职的莎莎正义感十足,她无条件地信任着郑小峰和陈国荣,并全力协助破案。《新警察故事》上映时,她与谢霆锋饰演的这对警界小情侣惹来了很多观众的喜爱,风头甚至与成龙大哥并驾齐驱。

  郑秀文-司徒慕莲 (《大搜查》)

  郑秀文在《大搜查》里饰演的女警居然是她从影以来的第一个警花形象,这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因为这个一身大姐大气质的女人,怎么看都是个适合在警界“呼风唤雨”的人物。《大搜查》中,郑秀文仍旧是一贯的干净利落,有些男人婆,像她所有饰演过的角色一样“郑”味十足,淡出影视圈三年后卷土重来,郑秀文的警花形象是个非常成功的起点。

  范冰冰-陈小雨 (《爱情呼叫转移》)

  范冰冰饰演的这个女警简直可以用“彪悍”来形容,追捕嫌疑犯时身手敏捷,对待自己的感情干净利落。警察+白羊座女人,无论是职业性质还是本人性格,陈小雨都不是个拖泥带水的人,而且极端讲究原则。所以当听说自己的准男朋友徐郎离过婚,便果断地结束了这段感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