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剧《地道战》将开机 聂远出演高传宝

2009年10月19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大型红色题材电视剧《地道战》目前进入选角的最后阶段,预计于下月前开机,作为电影《地道战》唯一正宗的升华片,剧中的经典人物“高传宝”由谁来扮演,成为了观众们议论的话题。剧组一直在邓超张涵予、印小天,聂远等著名演员中挑选,近日该剧组最后选定聂远饰演高传宝。

聂远出演高传宝  

  聂远扮演的高传宝,是电影中让观众记忆非常深刻的人物,在电视剧中高传宝是高家庄民兵队长。性情耿直,敢作敢为,重义气有魄力。虽不贪小便宜,但绝不干吃亏的事,虽然没有多少文化,但极其孝顺。电视剧《地道战》讲诉了以高传宝为首的主人公带领群众,从最初的单口、双口藏身地洞发展到户户相通,村村相连,既能藏又能打的战斗地道,进而把地道挖到鬼子的据点和炮楼底下,成为坚持平原游击战的坚强屏障。

  据该剧制片方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播公司的董事长杨义先生表示:“聂远出演的高传宝,在剧中不但带领群众打鬼子,有很深刻的民族气节之外,还在剧中谈起了恋爱。剧中增加的很多新颖题材,比如聂远扮演的高传宝与李琦扮演的汤司令 ,因为家仇在剧中展现了很多的对手戏场面。两位都是资深优秀的演员,一定在激情的表演中增加很多意想不到的爆料,此剧必能让观众在观赏红色经典的同时,不敢乏味,而眼前一亮,让电视剧版的《地道战》比电影更加好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