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砸千万宣传 黄晓明七年来首次直航感便捷

2009年10月19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 大陆电影在台票房一向疲弱,大陆“华谊兄弟影视集团”投资1千万美金(约3亿2330万台币),集旗下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大牌艺人合拍谍报片《风声》,该片在大陆票房2亿人民币(约9亿4642万台币),为抢攻台湾市场,砸下1千万台币宣传,老板王中磊还带著一班大牌亲自打片,排了50多个通告,造势排山倒海,为历来大陆电影之最。

粉丝送上鲜花
粉丝送上鲜花

被粉丝和媒体团团围住
被粉丝和媒体团团围住

台湾粉丝热情
台湾粉丝热情

  百名粉丝机场守候黄晓明

  电影《风声》演员黄晓明、张涵予、苏有朋及李冰冰兵分四路,昨天(10月18日)分从上海、南昌、广州及首尔抵台。黄晓明首次搭直航班机,不到80分钟就到松山机场,直呼便捷。此次《风声》宣传黄晓明是每站必到,而每到一站宣传都有众多明教粉丝追逐,超高人气成众星之最,昨日台湾松山机场就有近百名粉丝早早守候。据悉,此行黄晓明还要“见缝插针”忙唱片,所以想去北投“三二行馆”泡温泉恐难实现。难得来台,黄晓明马不停蹄为新歌练舞,抢拍唱片封面、MV,媒体及粉丝一路跟随。

  王中磊上财经节目

  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领军的华谊,在大陆从广告公司扩充成影视集团,编、导、演到戏院发行全包,还是上市公司。近年出品的影片多半抢下大陆票房冠军,《风声》是股票上市后的代表作,在大陆国庆假期上映至今票房长红。

  气势正在火头上的《风声》,本周五在台上映,王中磊18日带著导演陈国富和主要演员抵台,3天行程里,包括记者会、首映及平面、电子等通告超过50个,王中磊都亲上财经节目。

  志在两岸影视龙头

  有鉴大陆电影《非诚勿扰》、《集结号》等片在台票房不佳,《风声》搭配美商发行网,希望打响华谊在台的名号。明年,华谊还有徐克执导的《狄仁杰》、徐若瑄与大S等群星合演的《全城热恋》,以及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接连面世,大动作不断,志在取得两岸三地影视龙头地位。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