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九区》即将登陆中国 有望在十一月底上映

2009年10月19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第九区》海报曝光 即将登陆中国大银幕
电影《第九区》海报曝光 即将登陆中国大银幕

  今年北美票房黑马《第九区》已经通过审查,有望十一月底登陆中国大荧幕,届时此片的兼职彼得-杰克逊 (Peter Jackson)有望来华助阵。此片在3049家电影院上映,首映日票房就达1420万,初战告捷;而双休日过后,票房已升至3700万,轻松跨过3000万投资线,口碑方面也是一片叫好之势。

  电影版《光环》彻底泡汤之后,影片原监制彼得杰克森(Peter Jackson)和导演Neill Blomkamp已经找到了新职位:拍摄一部名为《第九区(District 9)》的科幻电影。影片开始是一段飞机上的镜头采访,一群看起来就像是巴西移民的人一个个对着镜头抱怨自己不受欢迎、自己不被接受之类的话,就像是电视里常见到的关于移民问题的采访,这段画面由手持摄像机拍摄,镜头晃动得就像《科洛弗档案》和《女巫布莱尔》,几分钟以后,画面切换到机舱外,观众可以看到“飞机”其实是一架很大的外星人飞船,他们被送到了一个“贫民区”,字幕打出“他们不是人类”(“人类”二字用红色)。

  这时,画外音告诉我们,这个贫民区就是“第九区”,28年前,当外星人首次来到地球时引起了人类的恐慌,人们不知该怎么办,也不敢信任这群外星来客,于是就专门在南非建立了这样一个贫民窟用来隔离外星人,并起名“第九区”。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