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35岁生日男友电话祝福 礼花放20分钟(图)

2009年10月19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文 龚吉林/图
周迅许愿

华谊群星合影

周迅直播男友电话祝福

礼花放足20分钟

  大方在领奖台上宣布自己即将迎来35岁生日,而且说金鸡奖杯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周迅(环保官网)是不是真的准备结婚生子了?

  10月18日凌晨,颁奖礼结束后,华谊兄弟的一众艺人在王中磊的带领下,于南昌郊外的象湖边举行了一个名为庆功实为庆生的派对。充满情意的电话、二十分钟的礼花、小船上的天使、珍珠鸟做礼物……周迅的35岁生日过得好像梦一般动人、浪漫。而这场花了大代价举行的派对,也让人对周迅可能就在眼前的婚期,产生了联想。

  华谊群星酒会,老板亲任主持人

  当天的庆功酒会安排在南昌郊外象湖湿地公园里面一座幽雅的山庄里,就在徽派建筑的水榭边,冯小刚夫妇、张国立、黄建新、周迅、张涵予邓超孙俪、任泉、董璇等华谊和非华谊的明星在座。而王中磊更是接过了张国立的话筒,充当了一回现场主持人。

  记者们到达的时候,六尊金鸡奖杯已经摆在了水榭正中。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最佳音乐、最佳数字电影六个奖项,让华谊这次在金鸡奖上成为了大赢家。当一众获奖的、没获奖的都站到奖杯后合影留念的时候,半空中开始放起了五彩缤纷的礼花,还有孔明灯,并足足持续了二十多分钟。

  男友祝福电话“现场直播”

  礼花放完的时候,已经是18日0:30。王中磊这才宣布,今天的派对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内容,就是庆祝一个人的生日。大家把周迅请到了中间,还没等王中磊开口,周迅突然用四川话到处在找自己的电话。拿到电话后,她看了一下就拨了一个号码,接通后她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刚刚你打过来的时候我没听见,现在给你拨过来。这会一堆人都拍着我呢……”而王中磊和张国立则在一旁起哄,要求把话筒对着电话听筒,听对方说了什么。可是大家听到的只是电流声,于是张国立带头要求周迅“免提”。免提之后,在场的所有人都清楚地听见一个男声——“生日快乐,宝贝”。周迅顿时笑成了一朵花,王中磊则在一边说:“生日快乐就可以了,后面两个字是多余的。”

  而这一“男声”,在场的所有人都认定就是周迅的男朋友王朔(音)。

  象征爱情的珍珠鸟被放生

  重要电话接听完毕,就轮到公司为周迅表示一番心意,推上了两层蛋糕。周迅说:“希望身边所有的朋友、认识和不认识的人,都能平平安安……”正当她准备切蛋糕的时候,王中磊却让她向湖的远处看。只见周迅看了一眼,就吃惊地捂住了嘴——湖上驶来一艘小船,上面铺满了鲜花,还有两名白衣天使。领头的一位手捧一束非常巨大的鲜花,后面一位则捧着蛋糕的第三层。这时候,王中磊又捧上一只盒子,说这是大家送给周迅的礼物。盒子里是若干只珍珠鸟,据王中磊说珍珠鸟是象征爱情的。随后,周迅将这些珍珠鸟放生。

  众嘉宾一直尽兴到一点半才散。作为南昌代言人的邓超,在临别前还冲所有的记者抱拳作揖,说:“谢谢大家,辛苦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