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续写封面女王神话 时尚巨头创惊天之举

2009年10月16日2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
周迅

周迅成中国的VOGUE女神
周迅成中国的VOGUE女神

周迅再登封面

周迅登《芭莎》封面
周迅登《芭莎》封面

  周迅(环保官网)一向是时尚界最爱的明星,不仅是每年杂志的封面女王,还成为时尚造型方面最为活跃的中国面孔,更被法国版《VOGUE》誉为中国的Kate

  Moss。此次,一向对艺人品质、知名度很挑剔的《VOGUE》再次邀请周迅远赴巴黎,拍摄年度专刊。而国内时尚巨头《芭莎》更是为其量身打造了时尚大片,深度挖掘周迅的内心世界。同一月,两本时尚界的巨头为周迅打造深度专题,

  实属传媒界的破天荒之举。

而《VOGUE》在时尚界至高无上的地位一向很少选用国内艺人作封面,之前只有张曼玉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舒淇汤唯上过封面。据两位杂志的高层透露,约周迅拍杂志是杂志每年的任务,拍不到算年度没达标,哪怕撞期也认了。所以,相信这一罕见现象不仅因为周迅独特的魅力与毫无争议的亚洲影后地位,应该也是读者与广告客户的强烈呼声。

  时尚巨头眼中的周迅

  《VOGUE》对周迅的描述是“真实果敢”。“没有一个中国女演员拥有像周迅一样无限漫长的青春,你看她早已是成熟的女人,可时时闪现的表情和眼神,就好像她的身体里同时生长着不同花期与姿态的花朵,朵朵动人。也没有一个娱乐圈中人,可以在公众的咄咄注视之下,像周迅这样真实、真诚、真切,她一直敢想敢说、敢冲敢撞……走到今天,周迅成为拿国际国内大奖最多的演员之一,今年更是荣升为亚洲影后。这其中历经了十几年的磨炼与飘流,这样从娱乐圈中摸爬滚打过来,她竟然到现在还不完全懂得保护自己,还因为不设防而受了更多的伤。难得的是,正是不设防使得她的沧桑依然透着彻底的天真,她因此拥有了一种近乎朴素的性感。身体不用露,静了动了都是情诗,眼神不用抛,开启合上都是情话。“

  《芭莎》杂志则完全从另一个角度,带大家全面解读,那种被称之为“迅之心能”的、这位女孩身上所独有的心灵能量,究竟是怎样一种神秘的力量?作为一个至真至性的女孩、分享爱心的公益明星,周迅如何打开心灵,用她那瘦弱身体之下,令人难以置信的心能实现了生命的穿越,以及她如何在浮华世界中实现心灵的自愈。

  我可以被大家娱乐 但不要诋毁

  周迅给外界的印象一直是诚实、勇敢,也正因为此,使周迅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与追捧。而且近期根据国内权威的娱乐咨询公司调研结果显示,周迅的商业潜力名列艺人榜首位,已超越章子怡,而其商业价值仅低于章子怡。周迅不仅是华语电影界难得的好演员,更是广告界争相邀约的宠儿。近期有媒体采访周迅作为公众的艺人,都会伴随很多非议,对此是否在意时,周迅直言:“看到那些误解、杜撰的报道,你说毫无感受是不可能的,我又是一个挺认真的人,很多时候是感觉很无奈的。有些人是希望看到你出丑的,你又不能制止人家的这种想法,你说我不难受无动于衷,我还没有那么高的境界,我的成绩都是一步步努力得来的,我没有投机取巧。这种东西就像一把双刃剑,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将心比心,我也会八卦啊,你可以娱乐大家一下,但是不要诋毁。”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