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岳伦心系母女 闪现金鸡百花电影节

2009年10月17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刚刚当了三天奶爸的王岳伦,昨日飞赴金鸡百花电影节出席新片《熊猫大侠》的发布会,因为心中记挂妻女,在该片海报揭幕后,他于当天就返回北京去医院陪伴李湘和小宝宝。

  电影《十全九美》上映后,业界和观众逐渐熟识了低调的王岳伦,在潜心制作半年之后,以古装样板喜剧著称的《熊猫大侠》横空出世。
李湘依然是该片的出品人,刘桦、阿朵、任泉、吴佩慈等主演,讲述卖飞镖的小人物王老吉,阴差阳错被人误认为是天下第一镖师而被委以押送大熊猫的重任。生性仗义的他决定不辱使命把大熊猫按时送到临安。路途坎坷,接二连三的种种意外彻底颠覆了王老吉的大侠梦。

  昨日记者从片方获悉,导演王岳伦现身《熊猫大侠》发布会给了媒体不小的惊喜,除了关于电影本身的话题,他话语间也不免流露出初为人父的喜悦。他说,确实很舍不得妻子和女儿,但是《熊猫大侠》也是他和李湘的孩子,也得顾及到。对于网上传闻他们的女儿小名叫“晗晗”以及曝光的照片,他均予以否认,他说,“名字还没定,我和李湘现在很关注孩子的动作、神态,希望取一个贴切的名字。小名我俩取,大名还得跟我们父母商量。至于女儿的照片,以后会给大家看的,不过要等到满月的时候,现在孩子太小怕闪光灯,所以不敢对着拍照。”对于李湘目前的状况,王岳伦表示:“感谢大家对我家事的关心,孩子很健康,她们母女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