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漂亮美女能吸金 《福布斯》最赚钱电视女星公布

2009年10月16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心网10月16日电《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年度黄金时段最赚钱电视女星榜,真人秀节目《美国明日超模》主持人泰拉·班克斯(TyraBanks)凭借3,000万美元的年收入荣登榜首。

  位列第二的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Heigl)凭借在《实习医生格蕾》中的精彩表现获得艾美奖最佳配角,她去年收入高达1,800万美元。
该项榜单统计了过去一年间,全美黄金时段女星的薪水和代言总收入。

  热门美剧《CSI犯罪现场调查》女演员玛格·海尔金伯格(MargHelgenberger)凭借95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名第三。海尔金伯格自2002年加入CSI剧组,该剧为她赢得过两次艾美奖和两次金球提名。

  第四名:《绝望主妇》女主演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年收入900万美元。

  第五名:美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女主角玛莉丝卡·哈吉塔(MariskaHargitay),年收入为850万美元。

  第六名:.朱莉娅·刘易斯·德利法斯(JuliaLouis-Dreyfus),年收入800万美元。她曾凭借在喜剧《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s ofOldChristine)中的表演获得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并列第六名的还有《急诊室故事》(ER)女主演莫拉·提尔尼(MauraTierney)。

  第八名蒂娜·菲(TinaFey)是《我为喜剧狂》(30Rock)女主角兼编剧,年收入700万美元。蒂娜·菲凭借此剧曾将艾美奖和金球奖包揽入怀中。

  第九名是《绝望主妇》中的另一位主演玛西娅·克罗斯(Marcia Cross),年收入620万美元。

  第十名: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LoveHewitt),年收入600万美元。她不仅频频在大银幕上亮相,更是热播美剧《鬼语者》的女主角。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