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抄袭好友王菲 头顶山寨版新发型现身(图)

2009年10月16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抄袭好友王菲

  中新网10月16日电 刘嘉玲手边工作暂时告一段落,日前她开心顶着新发型现身香港中环购物,但是她的新发型竟是抄袭好友王菲,十分像山寨版。

  “今日新闻”消息,或许是难得可以放假,刘嘉玲脸上始终面带笑容,感觉心情非常不错。不过有趣的是,趁休息期间换了新发型的她,一头卷发和好友王菲十分类似,两人若走在一起,还真有点像双胞胎呢!

  刘嘉玲和王菲的私交到底有多好?当年刘嘉玲被黑道强拍裸照的消息曝光时,一直力挺好友的王菲这么说过,“我们不会谈很多内心话,但能明显感觉到对方的关心。
”去年刘嘉玲的世纪婚礼,王菲一家四口全员出动,每到香港两人总会把握机会叙旧,多年好交情不言而喻。

  虽然已经淡出演艺圈,但王菲的穿着打扮却仍是外界关注焦点,今年8月,刚庆祝完40岁生日的她,顶着一头卷发现身香港中环购物,不仅新造型获好评,还被港媒封为“潮妈”。不知是否是受到好友影响,刘嘉玲一放假就立刻换了类似的发型,猛一看还真以为两人是姐妹。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