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揭秘《非常主播》原剧本 故事越改越雷人

2009年10月16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片中雷人的祖孙三代
片中雷人的祖孙三代

  由车太贤主演的韩国喜剧《非常主播》正在国内热映,这部韩国影史最卖座喜剧电影也在国内院线掀起新一轮爆笑热潮。片中幽默的剧情、演员精彩的表演,以及动听的电影音乐、合家欢式的结局都成为观众竞相观看的原因。日前,该片导演同时也是影片编剧的姜炯澈透露,《非常主播》剧本曾经历过几次翻天覆地的大修改。

  儿子变女儿

  剧本最开始为南贤诛(车太贤饰演)设计的是他有个儿子,而且还是个不太会讲话的儿子,所以爸爸很郁闷。后来剧组在寻找演员时,将儿子改成了女儿黄静楠,这个静楠又非常爱讲话,差点把爸爸逼疯。

  装修企业的老板变DJ

  原本南贤诛(车太贤饰演)的职业设定是装修企业的老板,后来导演觉得换成DJ会让人觉得更加有话题。加上导演个人喜欢有音乐丰富的电影,于是把主人公的职业设定为歌手兼DJ,然后他女儿也很会唱歌,外孙还是个钢琴天才。“我想他们是祖孙三代,所以都有音乐天赋还挺合理的。”导演这样解释道。

  成长记变家庭电影

  姜炯澈透露,《非常主播》影片的初衷是要讲男主角南贤诛的成长记,后来女儿和外孙出现了,外加女儿戏份的增加,就让影片变成了一部家庭电影。

  帅气变娃娃脸

  《非常主播》最初在男主角的设定上是要幽默又帅气,原本想找个帅哥来演,后来在和车太贤的接触中发现人物的设定和车太贤的经历有些类似的地方,所以就定下来由他演。而且车太贤原本是很青春的形象,再加上他明明30多岁却天生娃娃脸,这样的设定会让电影更有喜剧效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