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小蕾华少对唱情歌 挑战梵文歌手萨顶顶

2009年10月16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华少深情对唱
黄小蕾、华少深情对唱

黄小蕾录制《我是大评委》
黄小蕾录制《我是大评委》

  近日,为宣传电影《皇家刺青》,黄小蕾马不停蹄赶往杭州录制《我是大评委》栏目。再次与老朋友华少、左岩同台,黄小蕾十分兴奋。节目现场,黄小蕾与华少大飙情歌,挑战专业梵文歌手萨顶顶,两人默契配合赢得叫好。

  作为浙江卫视2009年推出的“综艺三剑客”之一,《我是大评委》是一档以明星组队pk唱功为主的综艺节目。青年演员黄小蕾日前也受邀前来,与老朋友华少、左岩及主持人陈欢、《我爱记歌词》老牌领唱天悦一起组成强大演唱阵容,实力对抗著名梵文歌手萨顶顶,两队风格明显大相径庭,却各显神通,屡次掀起节目高潮。

  节目一开场,黄小蕾便与左岩载歌载舞,以一曲激情四射的《神奇》赢得一片掌声,也令观众彻底领教了这个四川妹子的舞台魅力。近年来,演戏、主持、跳舞、唱歌一样不落的黄小蕾虽自称为“非专业歌手”,但其极具磁性的嗓音也给观众带来极大的视听愉悦。据悉,在黄小蕾主演并兼任制片的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中,她不仅突破演技,还大秀了一把优美歌喉,结尾曲《月光我的爱》被其诠释得细腻且饱含深意,令人触动。

  当日,黄小蕾与华少强强联手,一起对唱情歌的场面更引爆现场气氛。两位“非专业歌手”的默契搭档成为全场亮点。本期《我是大评委》10月17日晚21:21分即将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