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Lady GaGa现身《绯闻女孩》片场 曝其有望出演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15日10:57
Lady GaGa现身《绯闻女孩》片场与小粉丝拥抱

Lady GaGa现身《绯闻女孩》片场

  Lady GaGa头戴蕾丝小帽一身黑衣配黑超低调现身了《绯闻女孩》的拍摄现场,不仅让我们猜测这位时尚雷教母是否要出演CW的热门美剧《绯闻女孩》呢?最近《绯闻女孩》在美国的收视率不尽如人意,难道CW打算启用超火爆人物GAGA小姐来挽救收视率吗?

  据《绯闻女孩》的主演曝料说:“是的,Lady GaGa确实已经成为了我们中的一部分,哈哈,我在开玩笑,她并不是,我不能透露太多,但是她确实有可能在我们的故事中客串一个角色,所以你们要继续关注才可以。”

  如果Lady GaGa能加入的话相信一定能掀起一股收视的狂潮,让我们期待一下这个“完美”结合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