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上市续拍《风声》 投资“上不封顶”

2009年10月15日2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晨报讯(记者)随着华谊兄弟在创业板上市,募集到的数亿元资金让公司的影视投资部门手头一下子宽裕起来。华谊兄弟昨日宣布,将同时启动电影《风声》前传和续集的拍摄计划。先拍前传后拍续集,大体沿用原班人马,每部投资都“上不封顶”。
据知情人士透露,《风声》中跟观众只有一面之缘的配角将在前传和续集里有较大的发挥,而已经退场的角色如武田则有望死而复生。

  《风声》前传将以“老鬼”、“老枪”如何潜伏进日军剿匪司令部为主线,交代各个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比如只在《风声》中初露端倪的李宁玉、顾晓梦、刘林宗三者之间的感情纠葛;王田香与顾晓梦的办公室暧昧;白小年、张司令、金生火之间的暗潮涌动;武田跟李宁玉的若即若离……据悉,《风声》前传将作为华谊兄弟上市后筹拍的第一部大制作,在明年暑期档冯小刚的《大地震》公映之后开拍。

  《风声》续集则讲述革命者逃出裘庄之后继续潜伏的故事。片方还特别强调,观众以为在《风声》中已经退场的人物有可能重新归来,至于是谁,片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位卷土重来的角色,很可能是在《风声》影片末尾被吴志国干掉的武田。此外,一些《风声》中没来得及有足够表现的小角色,将会在前传和续集中得到较大的发挥空间,譬如《风声》开头就被革命者干掉的汪伪政府高官(段奕宏饰)、坚决不去给汪伪政府捧场的清流(朱旭饰)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