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中》闪耀江西卫视 车永莉版妓女登场

2009年10月15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车永莉《闯关东2》饰翠玉
车永莉《闯关东2》饰翠玉

  一路热播的《闯关东(中篇)》本月通过江西卫视再度上星,苗圃、董璇等在“大姐”王茜华的带领下再次闯进观众视线,1931-1949的命运走势也十分令人牵挂。剧中除了苗圃身份的多重转变和董璇的爱情归宿受到关注外,车永莉饰演的妓女翠玉,也着实将再度吸引观众眼球,因为这个风尘女子虽然由于生活所迫,委身于警长,但她正直、善良,暗中与日本人对抗,保护了自己的同胞,是一个极具爱国气节的另类妓女。

  虽然身份“特殊”,但全剧属她最“大眼”,口红、卷发、旗袍、高跟鞋——穿着时尚,扮相靓丽。

据车永莉透露,起初她觉得演妓女“顾虑大于创作”,因为这类角色离她的生活太远,如果演“砸”了,会影响到自己的演艺生涯,“翠玉做妓女不是为了金钱、贪图享乐,她身上有善良、纯真的东西,最关键的是她明白什么是正义,这才让我最终决定出演此角。我很欣赏翠玉这个人物,她骨子里是善良的、正直的,暗地里也帮自己同胞做了不少好事。”

  可以说,整部戏的众多人物中,这个角色充满了民族自豪感和宁死不屈的气节。以往的影视作品涉及妓女题材大都与儿女情长、阴谋利益挂钩,而她饰演的翠玉却与民族大义相关联,意义升华了。”

  此前曾有中央级媒体评价《闯关东(中篇)》充满百年家国的民族血与英雄魂。而不论是王茜华、苗圃、董璇三姐妹与敌人的斗智斗勇,还是车永莉、王馥荔、刘佩琦等在山东大院的斗志昂扬,观众都会领略一种大时代风云下悲喜交加中的人生光华。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