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亮曾“追”史兰芽 岳秀清大吃干醋翻旧账

2009年10月15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岳秀清与赵亮“激吵”
岳秀清与赵亮“激吵”

  四十集大型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间》目前正在宁夏进行最后阶段的紧张拍摄,由于汇集了岳秀清、李幼斌、赵亮、史兰芽等众多戏骨级知名演员加盟,该片一开机便备受关注。近日,记者前去探班,竟发现岳秀清与赵亮正在片场激烈的争吵着,而旁边竟也没人劝架。了解后才得知,在片中饰演夫妻的俩人其实是在对词。“剧中我和赵亮吵架可以说是家常便饭,而这次的罪魁祸首是史兰芽,因为结婚前赵亮曾追过她,我这个泼辣并且爱吃醋的老婆当然不乐意了。

”岳秀清笑着向记者解释道。

  据工人员介绍,经常可以看到岳秀清趁着拍戏空档在角落里练戏,因为和赵亮的对手戏最多,所以俩人一有时间就碰在一块练词,互相纠正,每一句话都千锤百炼、绝不含糊。身为人艺的资深话剧演员,有着十几年演戏生涯的岳秀清可谓是实力超群,是一位业内和观众都认可的好演员。然而每次拍戏她都如新人般的勤奋、好学,认真揣摩每一个角色,细细雕琢每一句台词,这种踏实的敬业精神令人深感佩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