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里斯-佩恩有望出演中情局特工杰克-莱恩(图)

2009年10月15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好莱坞当红小生克里斯-佩恩
好莱坞当红小生克里斯-佩恩

  搜狐娱乐讯 今年暑期凭借《星际迷航》而大红特红的好莱坞小生克里斯-佩恩,近日正在跃跃欲试地准备加入“杰克-莱恩”最新电影的剧组。尽管派拉蒙电影公司对该片尚未作出明确的判断,但佩恩作为热门人选之一,已被众多影迷所期待。

    “杰克-莱恩”是小说家汤姆-克兰西系列作品里的男主人公,作为一名美国中央情报局的高级特工,他办事效率奇高、头脑机智聪慧,且个人具备着充足的魅力。在好莱坞商业片领域,目前已出现了约四部和“杰克-莱恩”有关的电影,分别是:1990年的《猎杀赤色十月》、1992年的《爱国者游戏》、1994年的《燃眉追击》和2002年的《恐惧的总和》。演技派男星亚历克-鲍德温、哈里森-福特和本-阿弗莱克都曾扮演过这一角色。在《爱国者游戏》和《燃眉追击》里,杰克-莱恩都由哈里森-福特扮演,影片也获得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但从年龄来看,福特当年比克里斯-佩恩要大许多,因此本片是否会是“年轻版”有待商榷。

  本片目前才刚刚进入筹备阶段,导演和编剧的遴选工作即将大面积展开。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