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中军演讲实录:构建综合娱乐媒体集团新形象

2009年10月14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14日消息,华谊兄弟传媒创业板IPO网上路演今天在北京举行,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在演讲致辞中认为,此次华谊兄弟股票发行上市必将推动其又一次跨越式的发展。王中军称,在未来的发展中,华谊兄弟将全力构建综合性娱乐媒体集团的全新形象和综合实力。

以下为演讲全文实录:

  董事长:王中军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朋友和网友:

  大家下午好!

  值此金秋收获之际,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发行A股股票网上路演活动今天顺利举行。我谨代表华谊兄弟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向参加本次网上路演的各界友人,向一直关心与支持华谊兄弟的广大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华谊兄弟主要从事电影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艺人经纪服务及相关服务业务。经过多年积淀,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影视制作及艺人经纪服务企业之一,是国内领先的影视衍生产品运营商,也是国内较早建立集艺人经纪和影视制作与发行为一体的较为完整影视产业链的传媒企业之一。

  伴随我国国民经济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仍保持快速稳步的增长,居民生活水平和可支配收入亦持续增长,社会大众日益坚实的物质基础和提升精神生活质量的意愿释放出对于文化产品消费的巨大需求,在国家政策的积极推动之下,我国文化产业正值黄金期,发展空间十分广阔。

  近年来,华谊兄弟成长迅速,业绩良好,品牌价值高,拥有独特的商业模式,在市场竞争中锻造出全面的竞争力,并推动我国文化娱乐行业的发展。

  首先我们具备对影视文化资源的强大的整合能力,是国内实现电影、电视剧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板块有效整合和系统协作的典范,在产业链完整性和影视资源丰富性方面表现较为突出。

  同时,我们将国外传媒产业成熟先进的管理理念与中国传媒产业运作特点及产业现状相结合,较早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影视娱乐业工业化运作体系,将各业务环节以模块化和标准化的方式进行再造,保证整个业务运作体系的规范化和高效率。

  近来年,我们为观众奉上了以《集结号》《士兵突击》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的影视作品,公司建立起了包括冯小刚、张纪中等在内的一批优秀的影视娱乐业经营管理和创作人才队伍,签约艺人76人,李冰冰、周迅、黄晓明、张涵予、陆毅、邓超、任泉、王宝强等一批知名的演职人员均与公司签订了独家演艺经纪合约。我们对优秀人才的激励机制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稳定并不断扩大的人才队伍将保证公司长期健康发展。

  此次股票发行上市必将推动华谊兄弟又一次跨越式的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全力构建综合性娱乐媒体集团的全新形象和综合实力,依托本次创业板上市,以资本运作为支撑,提升影视剧出品能力,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条,巩固资源优势,提高市场占有率,加快公司向多层次、跨媒体、跨地区方向的扩张,并探索国际化发展道路,向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影视娱乐传媒集团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借此机会和广大投资者进行坦诚的沟通,获得大家对公司的了解、认同和支持。我们坚信,广大投资者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将是华谊兄弟成功发行的重要保证。通过网上交流与沟通,我们将充分听取各位朋友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创新和发展。我们定将更加努力,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来回报各位投资者,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