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全面公映首炮羊城 江一燕“红”遍全场

2009年10月14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推高”《秋喜》
“推高”《秋喜》

江一燕红遍全场
江一燕红遍全场

  《秋喜》广东新闻发布会暨首映礼今日在羊城广州高调举行,一改往日低调神秘的作风,片方领导激昂赞誉影片和主创,慷慨陈词。江一燕一袭活泼红装亮相,配合广州解放纪念日的主题,“红”遍全场,闪亮动人。

  今天正值广州解放60周年纪念日,活动场面盛大而隆重,全场以喜庆的“秋喜”红为主,洋洋喜气一片。才女江一燕清爽短发,着红色小纱裙,持黑色花朵手包活泼亮相,俏皮可爱,又不失小女人韵味。

  广东首映礼以一段名为《秋喜》的曼妙舞蹈暖场开锣,写下《秋喜》北上第一篇章。

一段拍摄花絮活跃全场气氛,让大家看到主创们片场的私密笑料与认真的魅力。最后,隆重的“推高”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意喻《秋喜》票房的节节推高。

  从《秋喜》开机到现在的公映,江一燕一直备受业内外界关注。由于在《南京南京》中成功扮演舞女“小江”,江一燕的精湛演技和阴柔的爆发力折服观众,博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同时也让江一燕对自己信心倍增。此次回归清纯,出演疍家女“秋喜”一角,虽然考验颇大,江一燕仍“真我真性情”完美呈现“秋喜”,将其一颦一笑的灵气活力释放出来。江一燕坦言:“演秋喜这样一个如此清纯的女孩,难的是对人物内心恰到好处的控制,压力大考验也大,但是跟导演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我和秋喜的距离,也让秋喜这个任务更加丰满细腻”。而导演孙周也是积极回应,表示对江一燕独特的纯净气质和“真我”的演技释放大家赞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