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飞霏《天敌》被华仔欺骗感情 反向他“致敬”

2009年10月14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飞霏和“华仔”对戏
陶飞霏和“华仔”对戏

陶飞霏饰那天
陶飞霏饰那天

  在徐纪周执导的当代谍战大片《天敌》中,陶飞霏饰演的女医生那天,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卷入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残酷斗争,并被其男朋友——“华仔”骆达华饰演的钱宇所利用,遭遇了一场情感劫难。然而陶飞霏却表示,被伤害之后,她仍然要向骆达华深深“致敬”。

  在这场正邪斗争中,陶飞霏饰演的那天是一名善良的女医生,而人称“华仔”的香港实力派演员骆达华,在该片中饰演那天的男友钱宇。单纯的那天并不知道,和自己朝夕相处的钱宇竟然会是敌方派来的间谍。

钱宇利用那天对他的信任,不断向我方工作人员伸出黑手,不仅出卖了那天的感情,更令那天的身心严重受挫,精神濒临崩溃。

  陶飞霏透露说,看起来酷酷的“华仔”,私下其实很好接触。“其实他(骆达华)私下是一个特别随和的人,不是带我们出去找好吃的,就是介绍我们去一些时尚潮流小店,像个大哥哥一样和蔼可亲。”

  在陶飞霏眼里,骆达华不仅仅是一个大哥哥,更像一位老师一样,在拍戏过程中给了自己不少指点。陶飞霏说,和经验丰富的骆达华搭戏,自己受益匪浅。“跟华哥搭戏特别轻松,他总是能很快入戏,而且将人物感情拿捏得很精准。”

  陶飞霏开玩笑说,虽然骆达华在戏里伤她很深,但在生活中,她还是得像这个大哥哥“致敬”,在表演上不断向他看齐。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