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只狗”来到重庆 孟京辉将“愤青”进行到底

2009年10月14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海报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海报

  事实证明,孟京辉不仅能文艺又先锋地刻画爱情,针砭时弊、嬉笑怒骂才是他的真本色。“2009孟京辉戏剧季”中,深刻的、爆笑的、让孟京辉这个中年愤青淋漓尽致表达情绪的小剧场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即将于10月18日登陆洪崖洞剧院。

  630次笑声140次掌声

  舞台上“两只狗”的“意见”十分精彩,金融危机、“甲流”、选秀、娱乐圈、无良医院……当下热点被一一反映,令观众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引发思考

  “630次笑声140次掌声、整个剧场笑得人仰马翻!”是人们对“两只狗”魅力的最有力概括,它被戏剧界评为近10年来最具实验探索精神、最具国际戏剧表演水准的戏剧精品。

  明星也爱《两只狗》

  《两只狗》之深得人心,让这些演技派也欲罢不能。

  徐峥:这是一出纯朴、自由、真诚的喜剧。以狗的视角剖析现实世界。演员的现场即兴表演足以让同行感到汗颜、惭愧!绝对不容错过,不过在演出前要作好准备,那两只狗不光会卷走你们的笑声、眼泪、掌声,甚至可能是手机、照相机、矿泉水还有人民币!

  陈建斌:孟京辉在新世纪又一次的戏剧革命,让我们认识到舞台上多么需要新鲜空气,需要那像一盆盆清水冲洗在观众脸上的酣畅淋漓的演出!

  梅婷:人活着没有理想,跟咸鱼有什么两样……两位才华横溢的演员演绎出狗眼中的市井百态,精彩!

  夏雨:人仗狗势戏侃人生,狗言狗语回味无穷。江湖走狗沧桑历尽,二狗合一天下无敌!

  另外,2009孟京辉戏剧季压轴大戏《空中花园谋杀案》正在抢票中,于11月1日登陆重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