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露继《战火中青春》后有望加盟《地道战》

2009年10月14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宁露《战火中青春》剧照
宁露《战火中青春》剧照

宁露新照
宁露新照

  日前,由华谊新秀宁露主演的抗战励志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已于国庆期间在各大电视台轮番播出,引发关注,特别是宁露饰演的美丽善良的爱国女大学生刘敏,以其青春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令观众喜爱。据透露,由于宁露的优秀表现,现在已有多个剧组向其抛来橄榄枝。其中红色经典翻拍剧《地道战》剧组更是对宁露势在必得。

  电影《地道战》是革命战争题材作品中别具一格的一部佳作,一直被誉为红色经典影片。时隔四十年后,脍炙人口的故事依然家喻户晓。

日前,大型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已经开始筹拍并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65周年献礼篇的领军之作。

  电视剧《地道战》的讲诉了以高传宝为首的主人公带领群众,从最初的单口、双口藏身地洞发展到户户相通,村村相连,既能藏又能打的战斗地道,进而把地道挖到鬼子的据点和炮楼底下,成为坚持平原游击战的坚强屏障,并增加了“白皮红心村政权”和隐藏在敌据点中的地下工作者以及暗藏在抗日群众中的叛徒、奸细等不同人物形象使情节环环相扣。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