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逃亡鳄鱼岛》明上映 续集有望来华取景

2009年10月14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进口惊悚大片《逃亡鳄鱼岛》将于明日在内地正式上映。这部投资高达一亿人民币,汇集了好莱坞影星萨姆-沃辛顿和拉达-米歇尔的影片还未上映已经成为内地电影市场10月关注的焦点之一。对于《逃亡鳄鱼岛》能够在中国上映,影片的导演葛雷格-麦克里恩表示非常高兴,同时相当看好《逃亡鳄鱼岛》这种类型的惊悚片在中国电影市场的前景。

葛雷格-麦克里恩透露自己有计划把《逃亡鳄鱼岛2》的拍摄背景从澳大利亚搬到中国,延续这个让人大呼过瘾的惊悚故事。

  《终结者2018》主演之一的萨姆-沃辛顿与《黄石的孩子》女主演拉达-米歇尔这次在《逃亡鳄鱼岛》中出演一对旧情侣,不幸被困鳄鱼禁区成为巨鳄的“猎物”。为了能够逃出生天,两人想尽一切办法来逃避捕杀,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人兽混战。曾担任《澳大利亚》特效的顶级团队在《逃亡鳄鱼岛》中再次大显身手,并一举获得素有“澳洲奥斯卡”之称的澳洲电影学会年度最佳视效大奖殊荣。与以往过分使用特效反而夸张失真的影片不同,本片写实风格更突出人与鳄鱼博斗的真实和凶险。因此《逃亡鳄鱼岛》在海外上映的时候也被称为年度最惊悚的怪兽灾难片。

  对于《逃亡鳄鱼岛》在中国的上映,影片的导演葛雷格-麦克里恩表示非常高兴,“我听说韩国电影《怪物》在中国曾经取得过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这让我对于《逃亡鳄鱼岛》在中国电影市场的前景充满了信心。《逃亡鳄鱼岛》营造的是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挖掘的是观众内心深处的恐惧。但这并意味着《逃亡鳄鱼岛》中的史前巨鳄仅仅是影片的噱头。象《怪物》一样,我们的影片中邀请顶尖的数字特技团队制作了人类与巨鳄搏斗的场面。因此我相信中国的观众会喜欢《逃亡鳄鱼岛》,这部电影带给大家的刺激感已经不能简单地用过瘾来形容了。”

  葛雷格-麦克里恩最后同时透露,在女主演拉达-米歇尔的启发下,他考虑将《逃亡鳄鱼岛2》的拍摄背景从澳大利亚搬到中国,“拉达-米歇尔曾经在中国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琼一起拍摄过《黄石的孩子》。她告诉我中国是个令人着迷的地方,而且有相当优秀的电影人。拉达-米歇尔还给我讲了一些她在中国听到的传说,这些传说让我有了拍摄《逃亡鳄鱼岛2》的想法和冲动。在我看来,如果要拍《逃亡鳄鱼岛2》的话,再没有比去中国拍摄更吸引人的想法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