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毅新片未拍先热 开机仪式上烧香拜佛

2009年10月14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在开机仪式现场进香
陆毅在开机仪式现场进香

  日前,陆毅加盟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新戏的消息早已传开,在前几天举行的开机仪式上,导演王晶与主演陆毅、阿Sa、吴君如、樊少皇等首度齐齐亮相,一起进寺庙烧香拜佛,为即将开拍的新戏《美丽密令》祈福。此前已经为拍摄该片做足了准备的陆毅,在进组前的几天推掉了几乎所有通告邀约,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这部电影中。

  在该片开机前,陆毅一直忙于各地赶通告,在各大颁奖盛典上也斩获了不少奖项。为了准备新戏,在前往广州参加开机仪式前,陆毅经纪人为其婉拒了所有通告邀约,只为让他专心准备新戏,做好此前的身心放松。

作为该片男主角,陆毅一直以来的既定形象虽然与王晶作品里的角色有些出入,但出于对陆毅的赏识,导演王晶非常坚定地选择了陆毅来担纲主演。至于外界对于陆毅演喜剧片的各种声音,双方也暂未做出任何回应。该片除了陆毅的加盟,还有香港著名演员阿Sa蔡卓妍与搞笑天后吴君如等,对于这样的组合形式,陆毅也算得上是首次尝试,此前并没有与这些女演员合作过的他,表示也希望能擦出令人惊奇的火花。虽然该剧已经开机,但为了等影片上映时给观众更多惊喜,对于剧情方面的信息剧组一直都十分保密。

  在此前举行的开机仪式上,陆毅与导演及剧组其他演员一起进香拜佛,共同为新戏的开拍祈福。据悉,该片将于明年四月前后与观众见面,届时陆毅在片中的表现将会给影迷带来怎样的感官体验,相信到时自有定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