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雾里看花》人气称王 邢佳栋寻父怒揭惊天骗局

2009年10月13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将踏上寻父之路
邢佳栋将踏上寻父之路

  由李幼斌、邢佳栋、小宋佳领衔主演的30集古玩电视剧《雾里看花》长假之后终于撩开迷人的面纱。悬念丛生的故事,鲜活生动的人物,令观众看过直呼过瘾。

  尽管曾一度延播,《雾里看花》却属于“好戏多磨”的典型,开播至今收视率一路高开高走。据统计,前段时间引起收视狂潮的几部剧作如《我的团长我的团》获得25503票,《潜伏》获14936票,《我的兄弟叫顺溜》获4271票,《亮剑》获29979票。《雾里看花》不负众望拿下将近40000票,毫无悬念地成为网络人气之王。

  艺术投资是个深潭,真真假假,隐藏着很多玄机与变故,是价值连城还是一名不文,全凭眼力鉴别。著名收藏家黄立德点破一件官窑重器是传说中的“ 朱仿”开篇,业内专家羞愤自杀,销声匿迹多年的“朱仿”重现江湖。它将造成怎样的危害?为何市井之人能识别专家都鉴定不出的高仿?到底是谁操控着幕后一切?

  其实造假高手朱伯勤还苟活于世,而拍卖公司的业务骨干郑岩则是他的亲生儿子!当年因为造假朱伯勤锒铛入狱,父子俩都未曾谋面。28年后,郑岩(邢佳栋饰演)终于踏上了寻父之路,他的瓷都之行却让手握大量朱仿牟利的黄立德忐忑不安……

  今夜,央视大戏《雾里看花》将首播过半,父子俩最终能重逢吗,耿直的儿子和造假的父亲是泪眼相顾还是剑拔弩张,随着剧情的延展观众会逐渐窥明真相。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