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非情》热播 可爱潘军让任重爱上警察制服

2009年10月13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任重江一燕“爱到分离仍是爱”
任重江一燕“爱到分离仍是爱”

任重饰刑警潘军
任重饰刑警潘军

  作为“非”系列的第三部曲,《情非情》从开机到播出都低调的难以置信,和之前两部由资深演员主演不同,《情非情》选择了还是新人的任重和江一燕主演,有着很大的魄力。

  任重饰演的警察潘军是个愣头青,他的脾气火爆,性格冲动,为人善良。只因为开始的同情,他对江一燕饰演的刑满释放人员尚美双倾注了全部的心力,甚至搭上了自己的事业与前途。而最后,他为了报恩而娶了同事的遗孀,和向美双“爱到分离仍是爱”,将“似情非情”的感觉讲到了最后。

  任重说他非常喜欢潘军这个人物,一个阳光的大男生。潘军很幽默,做事很灵活。原本他的世界很简单,非黑即白他办案有自己的一套,常常剑走偏锋不按常理出牌,但每每都让他得胜而归,是个让领导又欣赏又头疼的人物。但是他又很善良很单纯,他喜欢尚美双,甚至搭上了自己的前途;最后两个人终于能在一起了,他又为了报恩而放弃了自己最心爱的女人而娶了同事的遗孀。这是个好警察,生动有趣让人爱不释手。

  虽然没有任何的宣传,只在南方的地面频道播出,但是这部真实而生活的电视剧还是吸引到了大批观众的目光。潘军的幽默、善良、承担让众多少女流下了开心又心疼的泪水。帅气的警察制服、高大健硕的身材,任重成为了新的白马王子。

  潘军语录1:我正式宣布和林红吹灯拔蜡让她踹了,你们中恨我的就兴灾乐祸吧,有恻隐之心的就给我介绍个比林红强百倍的,不漂亮的免谈,谁敢介绍凑数的我可记仇,就这样!

  潘军语录2:你要整我就在这儿下手吧。我,我是喜欢上向美双了,不是你往死里逼我,我还真不敢想,别对我说什么大道理,男女之间也没什么道理,不然你怎么解释林红能为个秃子叛变我。(XBY/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