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嘻哈包袱铺联手那智文化 《有相有声》笑翻京城

2009年10月13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2日,由北京恒泰那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牵手京城80后相声新势力嘻哈包袱铺在毗邻簋街的北演东图剧场精心打造一出为期10天的纪念抗战胜利64周年的爆笑话剧《有相有声》。

  《有相有声》是嘻哈包袱铺进军大剧场的首部话剧,和从前的相声专场相比,《有相有声》是否有更独到之处让嘻哈包袱铺以它作为进军大剧场话剧的开山之作?主演高小攀有自己的想法:首先借着两节的余温,我们想把更多的欢乐带给观众,也希望有更多人能走进剧场感受两节过后的新戏剧欢乐,之所以我们称之为新戏剧,是因为我们的戏剧是建立在相声表演的基础上,包袱多,笑料足,流畅自然,不虚假造作,我们的一切付出都是为了给观众以快乐,别无其他。

  在记者的追问下,小攀透露了一些关于《有相有声》剧情的细节,小攀说:“《有相有声》是一个抗日题材的话剧,这种题材在话剧舞台上展现的比较少,从前一提起抗日,大家联想到得都是一些痛苦或者说起码是不快乐的记忆,但我们这次想通过《有相有声》突破过去的认识误区,抗日,爱国都是可以很快乐的,作为一个喜剧,整个戏的过程也许都会让你捧腹大笑,但戏的结尾,你会感受到在祖国发展壮大的时候,不要忘记那些革命先烈,不要忘记国耻,尤其作为一个中国人。”

  作为本剧的出品人之一,北京恒泰那智文化传播总经理孙浩渺认为,投资话剧艺术其实就是投资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在文化中心生活的人对精神文化本身就应该有需求,这种需求可以是悲剧性的也可以是喜剧性的,完全因人而异。但作为这部戏的投资出品方,我们希望在两节过后给大家带来一些开心的作品,不要活得太累了,这也是我们和嘻哈包袱铺合作的初衷。

  《有相有声》将在10月22日----11月1日在北演东图剧场不间断演出十场,相信无论作为北京的相声爱好者还是戏剧爱好者,都会在这金秋十月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免费订票热线800-810-1887

  400-810-1887

  演出时间:2009.10.22 - 2009.11.01

  演出场馆:北演 东图剧场

  场馆地址:交道口东大街85号东城区文化馆(乘公交车至“北新 桥”站下车)

  演出票价:50、80、120、150(80*2)、150、230(120*2)、280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