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物丰满 细节细腻《秋喜》比大片更有惊喜

2009年10月13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秋喜》剧照
《秋喜》剧照

  由孙周执导,郭晓东、孙淳、江一燕、秦海璐主演的新片《秋喜》即将上映,目前该片在广州举行的观众试片会上颇受好评,很多观众称《秋喜》“比大片更让人惊喜”。

  虽然只是2个小时不到的电影,不少观众都反应片中人物都十分丰满,无论是戏中的两个男主角,还是只是露几次脸的女配角,每一个人都有着闪光的地方。“虽然剧情很简单,讲的也是开国大典到广州解放的这几天发生的故事,但非常注意人性的描绘,这比多集电视连续剧的人物还丰满”。另一个观众表示,秋喜的细节非常细腻和流畅、画面也非常精美,适合细细品味,比他以看过的很多大片更有惊喜。

  《秋喜》在此前举行的业内人士观影会后也受到了很多影评人的推荐。综合观众的反映,该片既征服了专业电影人挑剔的眼光,又获得普通观众的热。这部既有心理暗战又有让人流泪爱情的影片在良好的口碑护航下,在前面有《建国大业》、《风声》的相托,相信《秋喜》票房将不有俗的突破。

  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深圳市环球数码电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孙周导演的《秋喜》究竟如何让人惊喜并感动着,观众可在本周三(10月14日)进入电影院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