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暹罗之恋》Mario首接拍电视剧 与金基范合作

2009年10月13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friend小森/编译
Mario
Mario

  国际在线报道 因出演电影《暹罗之恋》走红的泰国男星Mario Maurer,经过考虑决定接下从艺以来的第一部电视剧《Korb Fah Tawun Diew》。新剧中,他将和韩国人气组合Superjunior成员金基范(Kim Ki Bum)合作,该剧将在十月份开拍。

  《Korb Fah Tawun Diew》是泰国9台和韩国合作拍摄的电视剧,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角色的Mario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下定决心出演第一个电视剧中的角色,但我目前还不能告诉你太多信息,得先保密,希望到时候能给观众一个惊喜。我在剧中饰演的人物曾受过很大创伤,表演起来有些难度。为此我集中精力学习表演课程,提升演技。”

  为演好电视剧 Mario常读剧本

  以前Mario都是出演电影,对于首次接拍电视剧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说:“以我个人来看,电视剧和电影有很大的不同。从剧本来看,电视剧要比电影长多了,我得经常读剧本来熟悉角色,因此我也不会有太大压力。因为是第一次拍电视剧,所以我得更加专心。新剧中我将和众多明星合作,除了泰国明星外还有韩国的金基范。”

  记者:在剧中泰国明星和韩国明星谁是主角?

  Mario:我觉得每个角色都不同,在剧中每个人物都是缺一不可的。

  《Korb Fah Tawun Diew》将于十月开拍,到时Mario将和剧组成员飞往韩国拍摄。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