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手套高价卖出 猫王头发或拍10万美金(图)

2009年10月13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猫王当兵时的头发
猫王当兵时的头发

猫王纪念品
猫王纪念品

  搜狐娱乐讯 猫王艾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51年前当兵理发时所留下的一撮头发、猫王生前在拉斯维加斯最后一场演出上所用的吉他、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拍摄《夺宝奇兵》(Indiana Jones)所用的长鞭道具日前都被拍卖。

猫王最后一场演出所用的Martin D28吉他
猫王最后一场演出所用的Martin D28吉他

  在这场娱乐产业纪念品拍卖会上,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一只手套和“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一把吉他拍出高价。杰克逊在1984年“胜利”巡回演唱会上佩戴的一只亮闪闪的手套拍得7.08万美元,而“猫王”生前在拉斯韦加斯举行最后一场演出时所使用的一把Martin D28型号的吉他则被买家以10.62万美元的高价买走。

  另外印有猫王玩具公仔的PEZ玩具糖果盒、以及猫王生前很多珍贵私人物品如相册、杂志老照片、皮夹都被展出。

  猫王51年前当兵理发时所留下的一撮头发拿来拍卖,卖方希望以10万美金成交。

  据台湾报道,猫王已辞世32年,而他的这撮头发是51年前猫王当兵前理发所留下来的,他把其中一小撮送给歌迷俱乐部的会长,几年前,这名会长过世,他的护士就把零零总总的猫王相关收藏品拿出来拍卖,包括猫王用过的药瓶和信用卡,但其中最受瞩目的焦点还是这撮头发。

  之前已故流行天王麦可杰克森的头发被人做成钻石收藏,现在又有人要拍卖猫王头发,底价大约8万元人民币,不过,卖方希望以10万美金、也就是68万人民币成交,有可能吗?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