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麦克风3》热情鼓舞“南郭先生”

2009年10月12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的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第三季正在火热进行,龙凤两队高水准的演唱功底让许多观众感觉这场比赛更像一场表演赛。而近日记者了解到,从10月12日开始,挑麦第三季将迎来开播之后的第三度升级,不但要在选手中寻找最美的声音,更要“揪出”那些南郭先生来。

  观众不难发现,挑战麦克风里除了欣赏好听的歌曲和选手们的演唱,每次Mr.Mic从选手中挑出来的“南郭先生”也是全场的亮点之一。据导演组介绍,从下周开始站上挑麦舞台的就不单是唱功了得的观众们,那些在龙凤两队中滥竽充数的选手们也会被Mr.Mic挑选出来PK,但是他们不但可以自行挑选3段进行打分,他们的分数更可以给自己的队伍加分。

  另外,挑战麦克风此次升级还为观众们准备了更多的上场机会。在大合唱环节中,除了Mr.Mic抽取3位发挥最好的选手,还会随机抽出7位选手组成10人强大的阵容在台上清唱30秒。最终由Mr.Mic和观众一同选出代表龙凤各队的3人来。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赛制即便唱得不是那么好,选手一样有上台的机会。并且观众也成了评委,增强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