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杭州演唱会被迫延期 天娱深表遗憾

2009年10月12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已于10月7日在上海火爆登场,接下来的一个月多时间里,快女们将继续在北京、成都、南京等地快乐开唱。今日,笔者从天娱传媒获悉,原定于10月17日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办的全国巡演第三站,快女杭州演唱会因艺人报批手续主办方未能及时办妥,不得不延期举行,对此,天娱方面表示非常遗憾。

  10月7日晚上,上海大舞台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在全场近万名观众的尖叫和欢呼声中,快女十强用自己最真挚的歌声与最精彩的表演为上海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兼备的饕餮盛宴,也由此拉开了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按照原计划,今年快女全国巡演的第三站将在杭州举行,但今日笔者却从天娱演出部得知消息,原定于10月17日举办的快女杭州演唱会因艺人报批工作没有及时办妥,不得不延期。天娱传媒演出部总监魏晓凤就此事表示:“此次杭州演唱会的延期,我们感到非常抱歉,之前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就已经感受到了杭州歌迷的无比热情,虽然暂时不能以精彩的表演回馈大家,但我们相信今后一定会通过特别的方式来弥补这个遗憾。”

  另据了解,虽然杭州站延期了,但紧随其后10月18日在温州举行的快女演唱会仍将照常进行。魏晓凤表示,原本还担心连续两天两场演唱会快女们会吃不消,杭州演唱会的延期,快女十强将有更多的时间集中精力为温州演唱会做准备,希望浙江的歌迷们能继续支持快女,关注快女温州演唱会。此外,接下来快女全国巡演还将登陆株洲(10月23日)、北京(10月30日)、成都(10月31日)、扬州(11月14日)、南京(11月21日)等城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