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卉子“踢”代张燕妮 天使泳装秀出夏日风情

2009年10月12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首场“踢馆赛”出现惊爆一幕

5强面临“翻盘”压力巨大
5强面临“翻盘”压力巨大

阿牛过度紧张
阿牛过度紧张

  昨晚(10月11日)19:40,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第一场天使“踢馆赛”精彩收官。来自东方天使以往淘汰的7位天使陈爰媛、王卉子、姚琳、贺一纯、周诗嘉、郑莹和张晗组成了“踢馆”天使团。东方天使全国5强选手戴燕妮巴哈古丽张燕妮、于洋和曲尼次仁则组成“守馆”天使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卉子“踢馆”成功,击败“守馆”天使张燕妮,替代她成为全国5强天使。著名影星王喜、著名歌手阿牛、音乐制作人高晓松和华特迪士尼亚太区副总裁周德鸣等10位明星及专业人士,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审团,对选手提出中肯的评判。

王喜充当甜蜜新郎官
王喜充当甜蜜新郎官

张燕妮暂别5强席位
张燕妮暂别5强席位

  王卉子“踢馆”成功,替代张燕妮成天使全国5强

  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天使“踢馆赛”的第一轮较量,由著名歌手阿牛“帮帮唱”,众天使进行了以“夏日风情”为主题的“泳装秀”表演”。10位评委王喜、阿牛、金海心、方俊、高凌风、舒悦、周德鸣、夏台凤、高晓松和秋微分别投票,选出7位“踢馆天使”中的陈爰媛、王卉子、贺一纯与张晗4位第一轮胜出,成为继续有资格“踢馆”的天使。

  接下来4位“踢馆天使”由著名歌星金海心的“帮帮唱”,进行了第二轮“婚纱秀”表演。

评委投票表决,王卉子胜出,获得了最终的“踢馆”资格。

  随即,王卉子挑选了天使全国5强选手中的张燕妮展开终极“踢馆”对决。第一轮舞蹈对决,王卉子和方俊跳了一段热情桑巴,张燕妮则自选了一段舞蹈。第二轮歌唱对决,王卉子与阿牛对唱情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张燕妮与高凌风演唱了一首火辣情歌《冬天里的一把火》。评委高晓松笑言,“王卉子的舞蹈甩开了张燕妮3条街,但是张燕妮的歌声把王卉子甩开了4条街。”尽管张燕妮获得音乐制作人高晓松的支持,但其他评委则大部分将票投给了王卉子,最终张燕妮被“踢”出了天使全国5强序列,王卉子取而代之。

  天使泳装秀出夏日风情

  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天使“踢馆赛”一开始,全国5强天使和以往7位淘汰天使身着靓丽跃动的泳装,给观众带来了一股清凉的夏日之风。戴燕妮的绿色装束格外妖娆,于洋的火辣红色特别耀眼,张燕妮的俏丽可爱倍显灵动,巴哈古丽的异域风情凸现神秘幽雅,曲尼次仁的成熟风韵令人过目不忘。7位“踢馆天使”也根据身材的特点,以善心悦目的泳装衬托出自己姣好的身材,十分惹人注目。

  《明星学院•世博专场》充分呈现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展示都市女性风采。众天使的“夏日风情”泳装秀,凸显了新一代中国女性的青春活泼、阳光健康和灵气跃动的风貌。

  张燕妮: 请主持人安慰其他选手

  东方天使全国五强张燕妮“守馆”失败,其他4位五强选手当即在舞台上失声痛哭。坚强的张燕妮忍住自己的泪水,请主持人曹可凡替她安慰其他选手,让姐妹们不要哭,要坚强。

  赛后,张燕妮告诉记者,“走出赛场的那一刻,我的电话就被打爆了,大学老师、同学和我的父母,纷纷安慰我。”张燕妮笑了一下,立马幸福地说:“只有父母的电话让我感动,他们说成功和失败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他们最优秀、最有出息的女儿。”

  张燕妮透露,下一轮比赛,作为“踢馆天使”,她不会挑战于洋、戴燕妮、曲尼次仁和巴哈古丽,因为在城堡里,已经有了很深的姐妹感情。所以自己别无选择,只能挑战王卉子。

  王卉子:“踢馆”成功后会努力冲击冠军宝座

  众多网友评价王卉子是一个“舞台表现力极强的人”。王卉子对于自己首次踢馆即获成功,却表示没有太大的喜悦感,也没有自己当初想象的那么开心。 “现在我别无选择,只能一往无前,继续捍卫自己来自不易的‘踢馆’成果。”但是,王卉子分析说:“现在我是‘守馆’者,心态大不一样。但是,我必须适应这种变化,将自己的表现力完全彻底地发挥出来。”

  王卉子自信地说:“只要我调整好心态,每场稳定发挥好自己真正的表现力,不但能够‘守馆’成功,更有继续挑战冠军宝座的信心和机会。”

  截止2009年10月11日22:00,根据东方天使官网人气积分数据显示,巴哈古丽以2440696分高居积分榜榜首。曲尼次仁以1733400分、于洋以1565711分、戴燕妮以1332642分分别排在第2、4、5名。新增的天使全国5强选手王卉子尚未有积分。而当晚被王卉子“踢”出天使全国5强的选手张燕妮,则以1722492分位居第3名。

  10月12日晚19:40,新的天使全国5强选手于洋、戴燕妮、巴哈古丽、曲尼次仁和王卉子将继续作为“守馆天使”迎战由7位新“踢馆天使”张燕妮、陈爰媛、贺一纯、姚琳、郑莹、周诗嘉和张晗的挑战。张燕妮能否夺回自己的全国五强座位?现有全国五强的序列是否会再次发生变化?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