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婚姻保卫战》开启大片时代 六大明星联手上演

2009年10月10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组图:《婚姻保卫战》开启大片时代
组图:《婚姻保卫战》开启大片时代

  搜狐娱乐讯 《婚姻保卫战》未拍先热,六大明星联袂出演,并率先拍摄了一组时尚宣传大片,开启了电视剧大片的序幕。佟大为马伊琍再度携手,两位都已做了父母的演员讲述着家庭故事能否有自己的影子呢?黄磊袁立首度合作上演女强男弱,一向风度翩翩的黄磊出演“家庭煮夫”和机灵聪明的袁立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刘金山和于娜老夫少妻,矛盾多多,任重曾泳醍新人当道,张扬的就是个性…这四对男女的战争如何上演?保卫婚姻的战争一触即发。

  佟大为、马俐琍VS 郭洋、李梅

  从《奋斗》中走出来的佟大为和马伊琍这两年的变化很大,好像是为了《婚姻保卫战》这部戏而变化的。两个人都结婚生子,现在都当了爹当了妈,李梅和郭洋的角色好像就是陆涛和夏琳婚后的记录。

  马伊琍是个非常传统的人,可以为了家庭牺牲自己的事业。这一点上和剧中的李梅很相似,都是为了家庭牺牲个人。但是不同的是,李梅和郭洋的家庭随着男人的事业进入瓶颈也发生了变化。李梅慢慢变成了女强人,两个人开始为家庭而纷争不断。

  佟大为是个好男人,好爸爸,对于家庭的投入一点不少。大为本人和郭洋有一点相同,认为男人应该养家,应该让老婆孩子有好日子过。但大为并不会将家里的所有事务都交给妻子,反而他自己对于家庭的琐事打理的井井有条。而郭洋对于自己事业不顺利被迫在家当煮 夫本来就心不甘情不愿,这个家庭的战争已经埋藏着火药。

  当佟大为和马伊琍变成郭洋和李梅,婚姻该如何保卫?小女人和大男人的婚姻战争怎样保卫?

  黄磊、袁立VS许小宁、兰欣

  黄磊在电视剧里永远都是斯文的样子,风度翩翩,处变不惊,临危不乱,是所有人的主心骨。而私底下的黄磊是个非常细心非常耐心非常顾家的人,所有认识他的人都觉得他就是许小宁,顾家爱家,永远都用一颗包容和宽容的心来对待爱人和孩子,所以他如春风般的亲切与舒适将这个家庭保卫的非常好。

  袁立本身是个非常独立的人,她对于自己和家庭都有着非常清晰的认识,所以兰欣这个角色可以说跟袁立非常贴合。袁立也说兰欣这个角色跟自己很像,唯一不同的是自己没有兰欣幸运,还没有遇到许小宁。

  这是黄磊和袁立的首次合作,见惯了长袍在身的黄磊这次一脸小男人的无辜与可怜让人忍俊不禁,而袁立也在尝试了杜小月等古装人物后再次演绎现代都市人。我们期待两位实力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于娜、刘金山VS陈梦、老常

  于娜和刘金山这对组合在剧中也是老夫少妻,可以说和剧中人物的背景年龄设置非常吻合,但于娜不是陈梦,她和陈梦的唯一相同点就是都是模特;而刘金山也不是老常,刘金山对于朋友的好是有口皆碑的。但是这对从外形到性格都南辕北辙的组合反而产生了更多的笑料,有更多的看点。

  任重、曾泳醍 新人当道潜力无限

  相对于以上三对明星,新人任重和曾泳醍在剧中饰演李刚和小小,也是一对年轻人,有着年轻人固有的活泼与热情。

  任重是赵宝刚导演的得意门生,上戏比业的任重在当了五年老师后今年厚积薄发,主演的《情非情》和《八千湘女上天山》接连播出,使得他人气急升,外型帅气、为人和善的任重前途非常看好。曾泳醍更是今年刚刚从中戏毕业的新人,这是她的第一部电视剧。作为孙红雷的同门小师妹,曾泳醍戏剧功底深厚,虽然她很紧张,但是她的表演仍然让人看着很舒服很轻松。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