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国往事》横店杀青 王晓晨情倾连奕名

2009年10月12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民国往事》剧照

《民国往事》剧照

  由华谊公司力捧的新生代艺人王晓晨倾情出演的年度民国大戏《民国往事》日前已经于横店杀青。该剧不但有连奕名执导并担任男主角,还有王晓晨、苗圃、黄志忠等鼎力加盟,阵容强大,看点颇多,尤其是王晓晨与连奕名在大时代下千回百转的爱情故事甚为抢眼。

  爱国伉俪 演绎江湖传奇

  连奕名作为《民国往事》的导演兼男主角,他不但是王晓晨的搭档,亦是她的老师。王晓晨在剧中与连奕名携手演绎一对爱国伉俪,在动荡的战争年代为国仇家恨共闯风云变幻的上海滩。

王晓晨饰演的梅绍贞,是一位敢爱敢恨、坦诚直率的性情女子,深爱连奕名扮演的“江湖大哥”张亚樵。从一起骑马学枪,到一起游行抗战,再到一起沧桑落难,两人同舟共济、情比海深。

  亦师亦友 连奕名称赞王晓晨

  在剧外,王晓晨与连奕名亦师亦友。作为年轻演员的王晓晨与连奕名在《民国往事》中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王晓晨经常虚心的向连奕名请教,并与连奕名一起探讨如何诠释角色的性格特点。王晓晨在《民国往事》中褪掉青涩担当大任,并首次挑战少女到少妇的跨年龄角色变化,化身传奇女性“梅绍贞”。连奕名对她在剧中的表现赞赏道:“王晓晨非常成功的扮演了一个复杂的人物,并成功的诠释出人物内心的重量以及她的忍辱负重和深明大义,展示出丰盈的个人魅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