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咏琪试穿满族服装 刘谦小沈阳倾情表演

2009年10月10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期《欢乐中国行》将带您来到了鸭绿江畔的边陲之城——宽甸。宽甸就是当年的女真旧部——董鄂部与完颜部所在地,现在的辽宁省宽甸满族自治县。优美的自然山水,浓郁的民俗风情,让她风姿绰约。

  满族服饰是对我国现代服饰影响最为显著的少数民族服饰,比如旗袍、坎肩、马褂,这些服饰其实都是从满族的民族服饰演变而来的。

  梁咏琪来到宽甸,不仅演唱了新歌,而且试穿了满族服装,穿上寸子鞋,走起来也是有模有样。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为祖国就是保家乡……”,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首歌。但是你知道鸭绿江这个名字的由来吗?那么就让韩红带大家一起来猜一猜吧。

  东北二人转表演已经被电视观众所熟知。二人转讲究“四功一绝”,四功即唱、说、做、舞,而一绝则是手绢花。本期节目中,你还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奶茶”刘若英。她将向一名当地演员学习二人转的手上功夫。“奶茶”的手上功夫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魔术师刘谦也来到了宽甸,他奇妙的手法,精彩的互动,让现场观众掌声连连。在2009年春晚上一炮走红的小品演员小沈阳也将在欢乐的舞台上献唱。

  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外景主持人将带领观众游览黄椅山玄武岩柱林。玄武岩柱林与日本的富士山并无二致,其体量之大、范围之广、保存之完整,都可与英国的“神仙台阶”、美国的“魔鬼之塔”相媲美,堪称中国之最、世界奇观!

  此外,宋祖英、谭晶、韩磊、大张伟、王宏伟、阎维文、陈思思、黑龙、王菲菲、刘一祯、曲丹、米娜等众多明星也在现场有精彩的表演。好歌不断,等你来!想亲身体验《欢乐中国行》舞台的欢乐与热情吗?敬请关注《欢乐中国行——魅力宽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