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奋斗在甘藏片场 影视剧双面开花

2009年10月10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帅气造型
小宋佳帅气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小宋佳领衔主演的讲述西藏故事的文艺电影《西藏往事》正在甘藏地区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身为该片的女一号,小宋佳“十一长假”依旧奋斗在片场,勤劳的学习丰富着剧中人物应有的日常工作和状态,敬业精神得到来自剧组全体工作人员赞扬。与此同时,小宋佳主演的《雾里看花》正在央视热播,收视一片长红。

  小宋佳为了演绎好藏族少女,每天练习藏语,学习放牧,给牦牛挤奶。让她感到最困难的是克服高原反应。由于在剧中经常有奔跑的戏份,调整自己的状态成为她当下最重要的任务。“要调整最好的状态,拍摄出优秀的人物带给大家。”小宋佳说。

  小宋佳性格率真,形象清新,在《雾里看花》中饰演的黄忆江性格泼辣,和李幼斌的三度联袂成为该剧的两点之一。《雾里看花》和《西藏往事》双面开花,小宋佳的演绎都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和熟知,小宋佳已成为影视收视的保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