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静前夫诈骗判无期 携女复出只想记住现在美好

2009年10月10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在经历了丈夫诈骗被捕、离婚等一系列风波后,刚刚过去的2009年的夏天,已经是妈妈的何静重返歌坛。

  何静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一直是华语乐坛一道特别的风景,她曾以《月亮偷着哭》、《高原我的家》等歌曲红极一时,但是结婚后,她便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直到今年年初,媒体曝出其前夫朱笑冬利用她的明星身份诈骗被捕的消息。

  几经沉寂之后,前不久,何静带着新单曲《时光的邂逅》重返歌坛,爱女JuoJuo在歌中首度献声。《时光的邂逅》经由母女的真情演绎,非常完美地表达了母女间温暖至极的感情。

  面对生活所迫的说法,何静没有否认,但她也不愿意再去回忆那段伤心的过往,只是淡然表示自己“离不开音乐”。

  重返乐坛:

  “我对自己有信心”

  华商晨报:在音乐上已经沉寂了很久,是什么让你有动力重新回到麦克风前?

  何静:一直就是喜欢音乐,包括以前,现在一个人带着孩子,才发现,音乐始终是我生活里的一部分,想放是不能全部放下的。这算动力吧?当然,女儿也是我的动力,也感谢现在的团队。

  华商晨报:现在的乐坛形势并不好,跟你同批出来的歌手像毛宁等都已经沉寂了,在这样的环境下发片,你有没有顾虑?

  何静:顾虑什么时候都有,形势越不好,作为越早出来的我们,就更应该做点什么。对于发片,还是有信心的,相信大家跟我们都一样,是离不开音乐的。

  华商晨报:这次发布的是单曲,接下来会有新专辑的打算吧?

  何静:专辑发行的计划肯定有,毕竟这么长时间没跟大家见面了,得拿出点成绩来,给大家和喜欢我的朋友们,现在发的单曲《时光的邂逅》是首温情的歌曲,融温馨和美好回忆的一首作品,也是我第一次跟制作人陈超的合作,感觉很好,这首作品也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作品,很美好。

  单身妈妈:

  “女儿让我很感动”

  华商晨报:为什么想到让女儿一起来演唱?女儿平日在家就喜欢唱歌吗?

  何静:这个想法首先是公司提出来的,跟女儿一起演唱歌曲,可以说是我一直的一个夙愿,感谢公司提供这样的一个机会。没想到的是,女儿一遍就录过了。她平常在家也总会跟着一起唱歌,都是玩着唱。这首歌的录制的确宝贝唱得很好,也很让我感动。我一直想在宝贝成长过程中,留住最美好的过程。希望通过录制这首歌,让这美好记忆陪伴我们一生。

  华商晨报:复出之后怎么平衡工作和照顾女儿的时间?

  何静:可以说宝宝很听话,现在宣传单曲,我也是尽可能地跟公司沟通,争取能多陪伴宝贝成长。出去工作的时候,也会和宝贝通电话。

  华商晨报:拍MV的时候一定很辛苦,作为母亲,你不心疼女儿吗?

  何静:可以说心疼也有,更多的是感动。小孩子容易感觉到工作的乏味,可是,当面临辛苦,女儿表现的决心和毅力更让我觉得感动,她很坚强。呵呵。

  华商晨报:是对女儿有这方面发展的培养吗?

  何静:这倒没有,顺其自然最好,没有想刻意培养什么的。看她自己未来想做什么,我都会尽自己的可能去支持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