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慧伦毁形象 和“才女”黄韵玲研究打架

2009年10月09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慧伦(左)和黄韵玲(右)
苏慧伦(左)和黄韵玲(右)

苏慧伦
苏慧伦

  在华语乐坛都创下了佳绩的张信哲、苏慧伦和黄韵玲三人,因为舞台剧“露露听我说”的关系,聚在了一起,演绎斗志昂扬的“中年危机”和“人狗大战“。

  苏慧伦自从在罗马电影节封后以来,戏剧上的工作可谓是有声有色。这次出演舞台剧要挑战一个狗狗的角色,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慧伦自己也表示,难度就在于无时无刻要用肢体语言表达狗狗的活力,而且能要在人和狗两种角色之间的转换的拿捏是很难的,一开始就没办法适应。对两人而言,更加有挑战性的是,在剧中慧伦和黄韵玲有“打戏“,黄韵玲在剧中饰演张信哲的妻子“丽芬”,因为苏慧伦扮演的“母狗露露”进入“丽芬”的家庭生活中之后,渐渐发现她正在失去她的丈夫,他们的婚姻因“露露”开始出现一个可怕的黑洞,她的婚姻受到空前的威胁,她深信——“露露”正是她婚姻最大的破坏者!“露露”不只是一只母狗!“丽芬”要为她的婚姻做最后的反击。所以,为了这一场“打戏”,“玉女”苏慧伦和“才女”黄韵玲都只好放下形象,相互研究如何打架。黄韵玲——华语流行乐坛“新音乐运动”兴起者,在戏剧界也有好口碑,此次与阿哲搭档饰演夫妻,又与苏慧伦展开恋情大战,对她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尝试。

  当大家得知张信哲、苏慧伦和黄韵玲一起合演舞台剧的时候,着实让一众乐迷们兴奋。一对夫妻,与“一只母狗”的恋情大战,相信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