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红》国庆荧屏大热 于震硬汉角色赞声不断

2009年10月07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红》剧照
《东方红》剧照

  新中国建国60周年献礼剧《东方红1949》于国庆长假期间在黑龙江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吉林卫视频道同步热播,收视率直冲全国卫视台收视排行榜首位,成为国庆献礼剧市场中最受瞩目的电视剧。

  《东方红》剧情引人入胜

  《东方红1949》被称作中国版的《列宁在1918》,以全新的角度诠释了一段大家熟知的历史,展现了风云际会的1949。《东方红1949》由于震、唐国强、杜雨露、殷桃、王伍福等主演,编剧大胆将国民党妄图刺杀毛泽东,国共两党特工人员为此展开较量这样颇为好莱坞情节的历史搬上荧屏。

  于震饰演的警卫员张虚从城南庄敌机偷袭到西柏坡投毒、从香山兵变到玉泉山刺杀、从先农坛暗杀到预谋在开国大典上炮轰天安门,一直守卫在主席身边,使几度命悬一线的毛泽东绝处逢生,为主席安全度过生死劫难立下了汗马功劳。局中局、谜中谜让整部作品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观众大赞于震“硬汉”

  于震在这一部主旋律与反特谍战相结合的红色惊悚片中再次以“硬汉”形象征服观众,获得观众的大加赞赏。他所饰演的警卫员张虚凭借着机智的头脑、缜密的心思与国民党美女间谍展开了一段关于情感、正义、民族、解放的巅峰对决。于震在荧屏中一直演绎的都是硬汉的角色,从《五号特工组》到《中国兄弟连》,于震不是神秘的特工,就是冲在前线的军人,刚强、坚毅是他最大的特点。在《东方红1949》中张虚为了保卫主席的安全视死如归,是毛主席身边最杰出的英雄卫士。于震不改硬汉风格,将张虚对毛主席的钦佩崇拜之情、以及对新中国的忠诚演绎的淋漓尽致,大展卫士本色。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