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书籍畅销 被传拘留中仍不改玉女风范

2009年10月05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酒井法子书籍畅销

《酒井法子的禁忌:碧绿色兔子的眼泪》于10月2日正式发售

  搜狐娱乐讯 从酒井法子出生、步向巨星的风光年代到因涉毒沦为阶下囚的书《酒井法子的禁忌:碧绿色兔子的眼泪》于10月2日正式发售。在东京有乐町的三省堂书店里,约20本被摆在了最显著的位置上,据店员介绍,这次老板是以畅销作家所著书的规格,引进了是一般新书入荷数量的2倍:100本。这本书的出版社晋游舍负责人称,具体的销售数字将在本周内揭晓。

  《酒井法子的禁忌:碧绿色兔子的眼泪》的作者是常年采访酒井法子的自由记者宪旺利之,他与酒井法子原属经纪公司Sunmusic关系不错,书里很多都是事务所工作人员提供的第一手资料。而著名的娱乐记者梨元胜也在昨日宣布,总结酒井法子涉毒一案经过的《酒井法子 隐藏了的素颜》也将于明天上市。这本书是梨元胜偕同其他记者共10人将酒井法子被捕案期间所写的400多篇新闻报道整理起来的合辑“对娱乐圈里的药物扑减活动也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梨元胜对书热卖信心十足。

  今天发行的杂志《周刊大众》披露了与酒井法子逮捕期间住在同一拘留所的原模特A氏的采访,后者详细介绍了拘留期间酒井法子鲜为人知的一些内幕。A氏住在6人一室的房间里,酒井虽独自住在单人房里,不过“每次她去调查室录口供的时候总会经过A氏的房间,所以能留意到她的模样”。酒井法子在走廊上通过时,依旧是一幅堂堂正正的姿态,嘴角带着招牌的玉女式微笑,似乎给好奇看着她的人们传递着“我是女明星”的信息。

  中途酒井的个室旁住进情绪不安定的女犯人,半夜时常会传出怪异的敲打墙壁的声音,不过酒井却始终没有太大的反应,很淡定地面对。在9月17日获释步出东京港湾警署当天,一身黑衣的酒井法子被不少媒体捕捉到嘴角露出妩媚淡淡笑容的镜头,很多记者猛评其没有反省(吸毒一事)的样子,不过日本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中山秀征的评价似乎更加“公道”些:“并不是没有反省,(微笑)是昭和时代偶像的条件反射(酒井法子走红的20世纪80年代)”,“在粉丝的面前必须露出笑容是昭和年代走红的偶像艺人们从小就接受的教育规条之一。酒井在拘留所或者获释时的笑容更像是一种职业病,不过普通人看来就觉得有些违和感。

  现在被传已经秘密出院的酒井法子行踪依然不明,公众们都期待能再次见到她的样子。酒井法子的第一次公开审判安排在本月的26日。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