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写博客自曝:看完国庆阅兵我哭了

2009年10月04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龙与刘媛媛献唱国庆

  成都商报10月4日报道 10月2日凌晨3点,看完国庆阅兵的成龙还激动得无法入睡,他写下一篇名为《我亲身经历的60年国庆———为我的祖国我哭了》的博客,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国庆期间的激动和幸福。

  成龙在博文中透露,因为要参观阅兵,自己激动得失眠了,“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好不容易1点半能睡下了,猛地一睁眼2点55分,再一睁眼5点27,又醒来了,干脆不睡了。”成龙说自己很幸运地坐在了观礼台的第一排,“当国歌响起的时候,哇,整个天安门广场上30万人都一起高唱国歌,那个声音已经把军乐团的声音都盖过了,在那一刹那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当看到解放军官兵走过广场时,成龙说,“那种震撼的感觉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直到第二天写下这篇博文时,成龙的衣服上还别着“国旗、国徽、国庆60周年三个胸章”。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