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灾难片《2012》赴日宣传 惊天浩劫即将袭来

2009年10月02日1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灾难片《2012》赴日宣传

灾难片《2012》剧照

惊天浩劫即将袭来

  曾执导《独立日》、《后天》等影片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最新打造的灾难片《2012》,10月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了一场特别试映会,包括导演艾默里奇在内,制片人哈拉德-克卢瑟、主演约翰-库萨克(美)、切瓦特-埃加福特(英) 四人悉数亮相。刚刚结束该片在韩国宣传的主创们,马不停蹄来到初秋时节的东京,兴奋心情挂在每个人的脸上。

  《2012》讲述了世界灭亡的旷世之作,通过玛雅文明记载,人类历史将定格在2012年,一场前所未有的大灾难正朝人类逼近。

  片中将呈现地震、火山喷发、洪水等大灾难场面,男主角美籍男星约翰-库萨克表示:“面对灾难的袭来我们需要冷静思考,对于世界末日的临近,将如何度过余下的日子?想必是每个人心中都会考虑的事情,因此该片将带大家进入一场前所未有的浩劫与重生,相信观众一定会被片中真实灾难画面所震撼!”影片《2012》将于11月2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