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开幕 邓超要唱主题歌

2009年10月02日0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在南昌开幕,南昌人邓超此番将以三个角色参与电影节,一是他以家乡人的身份成为此次电影节的代言人;二是凭借《集结号》中的赵二斗一角角逐本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三是他将在开幕式上演唱电影节的主题歌《绽放》。


  记者了解到,这首歌的录制已经完成,邓超的好友胡海泉操刀担任制作。《绽放》在曲风上融合了江西地方小调元素,整首歌曲大气、婉约,海泉的填词尽显对故乡的深情,对聚会的期待和未来美好的展望。邓超表示要通过这首歌,让大家感受到家乡的魅力。凭借《集结号》中的赵二斗一角,邓超提名本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而在去年他凭借此角色摘走了百花最佳男配角。今年若能在家乡拿奖,他将成为“金鸡百花双冠王”。不过此次男配角竞争激烈,有王学圻、孙红雷等优秀男演员同时入围,邓超对此坦然表示:“他们两位的表演我都非常喜欢,同时他们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我想获奖对于演员来说都是额外的褒奖,我们拍戏的时候都不是抱着拿奖的心态去表演的。我祝福所有的人在南昌能有一段难忘的电影之旅。我会把更重要的推广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