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国强谈戏里戏外阅兵:两回事 心境全不同(图)

2009年10月01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唐国强姜昆成龙现场观看阅兵:为祖国自豪

  唐国强谈戏里戏外阅兵:心境完全不一样

  

唐国强接受媒体采访
唐国强接受媒体采访

    在天安门广场东临时观礼台上,唐国强作为文联的代表,正在这里参观阅兵。

  作为特型演员,唐国强多次扮演过毛主席,都非常成功,很受大众欢迎。在观礼台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劳模、英模纷纷拉着他,要和他合影留念。

  在电影《建国大业》中,唐国强再一次扮演了毛主席,“作为演员我非常有幸能扮演毛主席。”说起《建国大业》中的阅兵式,唐国强告诉记者:“那是在戏里,和戏外的真实阅兵式是两回事。

心境完全不一样。”说到他最想看到的方队,他表示自己更关心老百姓的方队,因为可以看到老百姓生活的进步。

  在观礼台上,相声演员姜昆也被大家团团围住,要求合影留念。姜昆在35周年国庆阅兵的时候,也曾作为文艺界的代表在现场观看了阅兵。当时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是,他亲眼看到了大学生打出了“小平您好”的标语。

  “那是一个规划蓝图,憧憬未来的年代。现在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以前的憧憬都变成了现在的收获。”姜昆高兴地说,再远再大的梦想都没有现实好。

  在港台代表区,成龙和房祖名父子是这里的名人。房祖名告诉记者,他和父亲一大清早就在天安门广场等着了,“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非常自豪。”(于阳)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