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休-杰克曼遭手机闹场 “金刚狼”罢演一分钟

2009年10月01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昨天,由“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和“金刚狼”休·杰克曼两大影星联袂主演的剧目《连绵之雨》在百老汇正式公演。两人默契的配合,将跌宕起伏的警局风云演绎得丝丝入扣。

  不过在日前的预演中,台下却意外出现不和谐音,杰克曼因为观众席中的手机铃声而当场发怒。

  惊闻铃声 杰克曼怒斥

  当演员们在台上投入地演出时,观众席中不合时宜的手机铃声无疑是恼人的插曲。日前,在百老汇新剧《连绵之雨》的预演场次中,主演休·杰克曼被手机铃声打断表演后,便当场停下来,斥责这一不礼貌的行为。

  “你想接电话吗?那就快点接吧,这没有关系。”听到铃声仍在继续,杰克曼干脆向观众席说道,“我们可以等你,别不好意思!”或许是被杰克曼说得越发不好意思,这位“闹事手机”的主人始终没有现身,大约一分钟之后,铃声终于结束,演出也得以继续。

  对于杰克曼的短暂罢演,在场的其他观众并没有抱怨,相反还为他的一番话报以掌声。还有人将这段意外当场拍摄下来,并在演出结束后将视频上传至网上,引来了网友们的一片热议,其中有人留言:“金刚狼”怒了,下次进剧院看演出务必引以为鉴!

  两大铁汉 相遇百老汇

  《连绵之雨》讲述了两名芝加哥警察多年来友谊深厚,然而在处理一起邻里纠纷的案件时,却面临严峻的考验。除了来自澳洲的“金刚狼”休·杰克曼,该剧还邀请了另一位当红铁汉——“邦德”的扮演者、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出任主演。

  为了演好自己在百老汇的处子秀,克雷格不仅特意蓄起了胡子,在台词、表演上也是认真做足功课;曾凭借音乐剧《奥兹少年郎》获得托尼奖的杰克曼,这次则是时隔五年之后重返戏剧舞台,对于和克雷格之间的首次合作,他也是充满信心。

  初战告捷 获媒体赞誉

  近年来,从好莱坞进军百老汇,正成为西方演艺圈的一股潮流,包括朱丽娅·罗伯茨、凯蒂·赫尔姆斯、裘德·洛等影星本年度都登上过百老汇舞台。

  《连绵之雨》的制作方坦言,之所以邀请克雷格和杰克曼担纲主演,正是希望靠明星招牌提升人气。该剧首场预演时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演出结束后,观众们为主演们的精彩演出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英国媒体则评论两位男主演的表现都很出彩,配合也十分默契,“他们的演出很自然,同时赢得了很高的关注,完全符合观众们的期望值”。据悉,《连绵之雨》的演出计划将持续至今年的12月6日。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